魔術王事件



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 魔術王事件,翻一翻目錄,覺得很心動!

但是我想魔術王事件 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

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 魔術王事件 的讀者韓國訂房AGODA心得分享,以及推薦 魔術王事件 文章佳句!

魔術王事件 這本書真的太讚了,你一定要買回來看!!(讚啦......)

最後呢!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因為品質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

湊一湊,就免運費了,不買實在太可惜了!

博客來e-coupon



魔術王事件 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商品網址如下:

書本網址: 魔術王事件

書本內容:

★桑形浩三是個在銀座經營個人生意的寶石商人,一天晚上,相好的酒店小姐前來商借一顆寶石,原是一樁美意的相助,沒想到卻惹出了一起離奇的殺人事件,而他自己竟也成了目睹這齣魔法殺人秀的目擊者。

★在此同時,北海道涵館一帶則醞釀著一齣慘絕人寰的大悲劇,跨越世代的恩仇,交雜著慾望私利,驅動著兇手一連串的殺戮,然而兇手是誰?誰是兇手?會是最親近的友人?或者是……

★高潮疊起的故事發展與應接不暇的詭計、密室,無不挑戰讀者的智慧與能耐!兇手接二連三的出招,有誰能夠逐一揭發牢不可破的謎團?美女偵探二階堂蘭子可以順利偵破此案嗎?

大雪冰封的北海道函館,有一個家族可以在此呼風喚雨,無論政經界,都只是這個家族手中的棋子。然而,全力遮蓋半邊天的名門家族,卻無法抵擋一波又一波兇手的襲擊,家族成員近親都因此陷入了恐慌,有人甚至為此害命。是誰有如此的能耐?一連串的詭計,逼得警方不得不投降。最後,當然必須請出美女名偵探二階堂蘭子,才有可能解開這個由邪惡構成的殺人謎團!但是,整個過程真有如此順利嗎?而令人直冒冷汗的情節與不可思議的魔幻詭計橋段,也正是推理迷的閱讀樂趣所在!

本書特色

★「詭計勝於邏輯,布局勝於詭計」的本格推理大作!
★日本唯一繼承約翰.狄克森.卡爾風格的系列經典!
★奇術與幻術的連續殺人事件,環環相扣絕無冷場!
★磅礡的氣勢與歷史的糾葛,建構出二階堂的推理風格!

作者簡介

二階堂黎人

★新本格第一世代作家!
★奇幻魔術連續殺人的使喚達人!
★世界最長推理小說的締造者!
★日本唯一之約翰.狄克森.卡爾作風的繼承人!

一九五九年出生於東京,中央大學理工系畢業。一九九○年以《吸血之家》入圍第一屆魚占川哲也獎佳作,一九九二年發表首部作品《地獄的奇術師》,正式踏上推理作家之路,並在一九九五年成為專職作家,為新本格推理的中流砥柱。主要著作是以名偵探二階堂蘭子為主角的系列作品,之後更在一九九六年至一九九八年間,完成史上篇幅最鉅的推理小說《恐怖的人狼城》,並在一九九八年榮獲「喜國雅彥偵探小說獎」,擁有廣大讀者群。

以「詭計勝於邏輯,布局勝於詭計」為創作理念,再加上深受敬愛的不可能犯罪之大師約翰.狄克森.卡爾影響,作品中的詭計堅守傳統設計理念,情境滿溢濃厚詭異氣氛,並可處處感受到二階堂黎人刻意經營的古典懷舊氣息。

魔術王事件

書本網址:





arrow
arrow

    wilsonvirg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