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上放映:探看台灣導演本事韓國訂房AGODA



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 紙上放映:探看台灣導演本事,翻一翻目錄,覺得很心動!

但是我想紙上放映:探看台灣導演本事 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

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 紙上放映:探看台灣導演本事 的讀者心得分享,以及推薦 紙上放映:探看台灣導演本事 文章佳句!

紙上放映:探看台灣導演本事 這本書真的太讚了,你一定要買回來看!!(讚啦......)

最後呢!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因為品質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

湊一湊,就免運費了,不買實在太可惜了!

博客來e-coupon



紙上放映:探看台灣導演本事 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商品網址如下:

書本網址: 紙上放映:探看台灣導演本事

書本內容:



最詳盡的實務經驗、最動人的創作自白

35堂不藏私電影課,台灣導演本事一次公開


台北電影節第二屆「卓越貢獻?」得主、新一代電影文化守護者《放映週報》,創刊十週年,最新影人訪談隆重鉅獻!《紙上放映:探看台灣導演本事》精選三十餘篇導演訪談,依影片主題劃分為「大城小愛」、「青春練習曲」、「家庭作業」、「不完美人生」、「何處是我家」、「正義之歌」、「社會顯影」七大單元,從小我的情愛到大我的社會關懷,從小清新到大敘事,兼容新電影以降一路沿襲而來的寫實傳統,以及台灣導演力求突破的革新風貌。

全書訪問完全聚焦於受訪者對於其作品、創作理念的闡述,沒有過度英雄化的歌功頌德,亦沒有與創作無關的風花雪月,無疑是台灣當代電影史的一份重要論述。《紙上放映》不只是以紙本形式重複播送電影幕後花絮或是創作者美學訪談那麼簡單,它井井有條地為近年風起雲湧的台灣電影梳理出了幾條重要脈絡,在訪談與訪談之間、在前作與後作之間、在紀錄與劇情之間、在章節與章節之間,我們看見了台灣電影,看見了台灣影人,同時也重新發現了、確認了更豐富蓬勃的台灣。

專文推薦

林文淇/國家電影中心執行長、《放映週報》發行人暨總編輯 ?

鄭秉泓/影評人

名人推薦

小野/作家

李幼鸚鵡鵪鶉/影評人

李亞梅/穀得電影有限公司總經理

李烈/監製

侯孝賢/導演

郭力昕/影像文化評論者

陳儒修/政大廣電系教授

聞天祥/影評人

(依姓氏筆劃排序)

好評如潮 ?

「影評的專業,電影的深耕,電影人的情懷。」──李幼鸚鵡鵪鶉

「在深度影評一片荒蕪的年代,幸好我們還有《放映週報》。」──李亞梅

「當時代飛快行走,萬幸有這本書幫我們留下台灣電影一塊清晰的放映印記。」──李烈

「《紙上放映》記錄了近四十位台灣導演對於自己創作理念的說明,以及對電影環境的觀察,無疑是台灣當代電影史的一份重要論述貢獻。」──林文淇

「總的看來,這不僅是一本電影導演創作經驗訪談錄,也是一本勵志書。它讓我們看到,在台灣這麼小的一塊土地上,如何能源源不斷的產生出這麼多才華與勤奮兼俱的導演們。」──郭力昕

「本書呈現台灣導演與他(她)的電影之間的親密對話。讀完它,你會對近年來台灣電影的繁華光景,有更透徹的理解。」──陳儒修

「《放映週報》經年累月堆積出來的海量訪談文字,不只是『紙上放映』那麼簡單,而是用文字代替攝影機,打造出一部關於二十一世紀台灣電影興衰起落的紀錄片。」──鄭秉泓

紙上放映:探看台灣導演本事

書本網址:





arrow
arrow

    wilsonvirg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