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師不傳的私房秘技 廚房設計500



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 設計師不傳的私房秘技 廚房設計500,翻一翻目錄,覺得很心動!

但是我想設計師不傳的私房秘技 廚房設計500 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

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 設計師不傳的瘋狂賣客折價券私房秘技 廚房設計500 的讀者心得分享,以及推薦 設計師不傳的私房秘技 廚房設計500 文章佳句!

設計師不傳的私房秘技 廚房設計500 這本書真的太讚了,你一定要買回來看!!(讚啦......)

最後呢!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因為品質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

湊一湊,就免運費了,不買實在太可惜了!

博客來e-coupon



設計師不傳的私房秘技 廚房設計500 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商品網址如下:

書本網址: 設計師不傳的私房秘技 廚房設計500

書本內容:

創造家中健康歡樂的泉源

廚房是一般人在居家活動之中除了客廳外使用最頻繁的區域,不論是單身、兩人世界、小家庭或大家庭,每個人都有需要廚房的時候。實用又美麗的廚房,除了讓做菜時心情愉快,更是聯絡家人感情與招待親友來訪時最重要的活動場域。因此,舒適與否就顯得格外重要。而廚房的舒適度取決於兩大要點,例如,在機能上是一大考量,單身、兩人世界、小家庭或是大家庭的廚房機能便有不同。廚房的風格也是整個空間個性展現的軸心,風格若能與客廳互相對應,整個住家的視覺會更加完美。另外,其他的細節設計如空間配置、收納安排、創意材質等也是廚房設計的關鍵,看看設計師們如何賦予它更多元的風貌與機能,讓廚房成為家中健康歡樂的泉源。

作者簡介

漂亮家居編輯部

1.創造平凡生活的不平凡空間生活美學經驗。
2.生產有朝氣的版面風格。
3.鼓吹家的新價值觀。
4.關心對居家生活懷有健康心情的讀者。
5.追蹤具有可學習特質的新穎空間美學案例。
6.提供讀者看得懂、學得會、買的到、省到錢的方法。

設計師不傳的私房秘技 廚房設計500

書本網址:





arrow
arrow

    wilsonvirg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