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吉祥水晶專賣

想要脫離被控制,無法解脫困擾的方式,只有把書悉數仔細看幾遍,不要再去求任何“宣稱能幫你的人”;要解決,只有你自己能自救。  建議你,先看<人死後的靈異黑幕>,再看<人生的科場>,記得每一個註解都很重要,不能跳過;接著再看<解夢>,接續<人生字典>,<改運><男女><人類根源>;尤其<人生字典>每一篇章都可以反覆幾回再三研讀,你會找到離開這類困擾的方法;但是務必絕對不要再去求拜任何神佛,包孕算命問事或通靈命理大師,更不要再唸經文。方法就在書裡。

這不是無解之謎!只要願意放下偏見,仔細邏輯書中所傳達的真谛,就可以找到謎底,
必能讓困境迎刃而解、人生豁然開朗—這是真正唯一揭開「陰、陽、生、死」內幕的真人實事傳記,


讀者可由閱讀中找到『解決人生窘境的化解法』、『面臨人生百態的聰明』、以及『避邪的正確方法』。


本文來自: https://tw.answers.yahoo.com/question/index?qid=20140822000015KK06859

arrow
arrow